讨论与出版物

From semantic-mediawiki.org

关注于Semantic MediaWiki及其扩展讨论与论文为数不少。本页面旨在收集其中一些相关的出版物,并且提供一些幻灯片、谈话录音以及相关新闻故事的链接。

研究论文[edit]

SMW最初是在Denny Vrandečić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(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,KIT)经济与商务工程系信息学研究所(Informatics Institute of the 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Engineering,Institute AIFB)开发的,并且始终与语义技术和语义网方面的研究有着密切的联系。 因而,有很多关于Semantic MediaWiki的论文并不令人惊讶。如下是当前关于Semantic MediaWiki本身的主要出版物(标题链接可用于下载):

此外,许多不同的科技著作也已经将Semantic MediaWiki用于了研究目的。从如下资料来源那里,感兴趣的读者可以找到许多的著作:

媒体上的SMW[edit]

自从首次启动以来,Semantic MediaWiki在多种多样的杂志、报纸和其他媒体上都亮过相。其中,大多数时候是在德国媒体界,但并非全部。完整列表请参见媒体亮相

讨论与讲演[edit]

互联网上记录有或者至少免费提供有许多关于SMW的讲演。此类讨论的一个主要的来源就是定期举办的SMWCon会议的网页,并且还尝试着提供讨论的录像。此外,截至2011年,每次的Wikimania会议上都有一次关于SMW的讨论,且在在线会议记录当中常常可以找到相关视频。

请在下方添加合适的链接。同时,也欢迎添加合适的,指向上述资料来源的直接链接。

参阅[edit]


本页面的其他语种: de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