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盒

From semantic-mediawiki.org
(Redirected from 沙盒)
Sandbox沙盒
This page is a translated version of the page Sandbox and the translation is 100% complete.

沙盒(sandbox)是指代wiki用户编辑试用系统功能的测试页面的常用MediaWiki术语。

此页面不是测试页面。原因在于,要试用语义MediaWiki,往往需要更改不止一个页面。例如,如果只有一个测试页面,行内查询就没有太多作用。因此,SMW项目提供以下可自由编辑的独立网站供测试使用:

  • sandbox.semantic-mediawiki.org可用于测试语义MediaWiki提供的功能。它运行最新主要版本的语义MediaWiki及部分相关语义扩展。因此,它允许您测试最新的语义MediaWiki软件(例如,您可以检查您曾发现的错误或问题是已经修复还是仍然存在)。此外,它提供的数款补充语义MediaWiki用途的其他扩展,能让测试更加实用并富有成果。

当您随时想试验语义MediaWiki及相关扩展的功能时,请使用上述网站。